close
今天去樹那邊看他的網誌我終於發現 沒有走不出的戀情

只有緩慢才癒合的傷口 當你以為自己走不過 那只是你以為

時間總是帶走一切 傷心難過.失戀.開心.熱情.熱戀.青春...

一切能變的事物都隨著時間默默改變

那天看BU的網誌寫著:男人喜歡接吻嗎? 還是其實男人根本不喜歡接吻~
只是覺得這是跟女人上床的一個跳板哩??
不知道為啥 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而我不太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回BU: 我覺得接吻是剛開始熱戀期男女上床的跳板 最開始的深處身體探索 (舌吻)
一但交往久了 或是結了婚還可以長在那邊法式熱吻 我真的覺的不容易呢~~表示感情真的很好吧~

想想自己跟你的伴侶多久沒法式熱吻過了 或是這個動作之後就開始脫衣服了呢?

剛開始接吻的那種熱情 那份珍惜的感覺跑去哪裡了?

我想是時間讓我們習慣了彼此 也讓我們不懂珍惜 唾手可得的幸福哪比得上當初小心翼翼的維繫

看到樹的堅強真讓我覺得我很沒用


套句BU的話:是唷~ 我覺得這種美好的事應該要一直持續的說~

慈: 是啊~ 不接吻人生多無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5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