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忙 去國稅局 看到插隊鬼 硍 有這麼急嗎?

去逢甲應徵 Q^Q 今天騎車不知道為啥一直恍神 無法集中注意力 太危險

帶上隱形眼鏡雖然很麻煩也會乾乾 但覺得世界好清楚

為啥小時候要覺得帶眼鏡好玩 故意把自己弄近視咧 = =

我真的是個傻瓜 囧 這種要深不深要淺不淺的近視雷射感覺才可怕 QQ

一路騎回家的路上 去了SOGO太平洋百貨 被說了雀斑的事 = =

先說我看來很有型 又說我有雀斑 這是怎樣?!!!! 先給糖吃再打巴掌嗎???

哼~小白雷射雀斑超成功的好不好~!!! 要做也OK~只是人家怕痛嘛 Q口Q

給我一點時間跟我的雀斑說掰掰...畢竟他從國小一年級就慢慢跟我到現在

小時候問媽媽為什麼班上大家都沒有雀斑? 為什麼我有????

我不喜歡雀斑 嗚嗚 我媽居然說因為這樣子妳一走丟我就找的到妳啊~~

也是啦~滿臉雀斑的小鬼跑過去 一下子就會被發現了

後來再問媽媽 她居然騙我說 18歲就不見了啦~~外婆就是這樣子唷~~

讓我癡癡等18歲的到來 囧 在18歲生日那晚還想 會不會一覺睡醒 我雀斑就消失了呢??

事實證明這只是小時候媽媽要讓我安靜一點的安撫詞 哈哈~~ 我真笨~~

說真的 要跟雀斑說再見 有點捨不得說 ...

路上去哪裡找雀斑跟我一樣多的人呢? 這也算是另一種個人特色吧 雖然不是好事

不過我最近超念舊 我一定是有病 還要跟雀斑SAY 掰掰咧~~ 要跟她掰掰我鬱悶了好久

畢竟是媽媽生給我的嘛~~有點捨不得 XD 好變態的戀舊情結

好吧 我親愛的雀斑 我會好好緬懷妳 妳就安心的離開我吧 等到我有空那天 就是我們分別的日子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會忘記曾經有妳的 QQ 好感傷 哭哭 我們好聚好散吧~!!

靠 我一定是有病 在這邊跟雀斑對話 ... 唉~~ 人老就是這樣 念舊感傷 真是受不了自己

對了 好想買今天試的身體乳霜 QQ 好香好甜 好想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5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