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熱血 冒著寒風殺去草屯跟小白他們一起看月亮 說什麼是15年來最大的月亮 = =??

真有此事嗎?! 我一點也不覺得ㄟ 我只覺得很亮 可是有很多的雲還是三不五時擋住月亮的光采

報導說:十五年來最大滿月就在今天晚上!只要天空晴朗,各地都能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預估最大滿月時間在深夜十二點三十七分,如果天文迷錯過這次機會,可要再等八年,建議民眾可以好好把握今晚到明早的賞月時間

正正好12點開始就已經到草屯也買好永和豆漿 哈哈 準備在賞月 噗ㄘㄘ 頂在頭頂的月亮

看起來脖子異常痠痛啊 一直抬著頭賞月 還好在國小賞月 坐在盪鞦韆上 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

差一點點就忘記是來賞月 哈哈 因為大家都肚子餓了嘛~~ 吃著宵夜 一邊盪鞦韆賞月 要小心免得摔下來

哈哈 想到小時候太皮了 有次快要躺著在玩盪鞦韆(以前那種輪胎的鞦韆很大小鬼可以躺下)

靠 盪的太過頭 碰的一聲頭著地 Q^Q 嗚~~當場哭出來 好痛好痛

國小一年級就這麼皮 所以以後都不敢這樣子了~~ 今天又不小心這麼皮

一定是看到小白太HIGH~~ ^口^ 每次都很HIGH呢~聊天聊的很高興 蹦蹦跳跳

反正我好久沒運動 也挑戰了從沒成功過的單槓項目 就是有一種ㄇ字型的東東 可以從第一根盪到最後一根很強

總之是考驗臂力的項目 小時候國小有一個浪形的這東東 我忘記這叫啥米~~就是小鬼可以坐上面也行

要一根一根拉過去也行~~ 我從小就沒成功把自己從第一根拉離開過 總是像詭異的瓜類掛在瓜棚一樣

同學跟我說要晃就可以順便把自己晃過去 噗ㄘㄘ 再晃也只是讓自己像個會晃動的詭異瓜類

手依舊無法拿出力氣把自己盪到另一根去 小時候都會 笑可以盪完全部的男生是猴子~~

沒想到長大以後 再次挑戰 Q_______Q

依舊是那根詭異的瓜類吊在上頭 = = 使勁想盪過去 噗ㄘ 長大身體更重 最好是盪得過去Q口Q

沒肌肉的手 努力吊著我 我還試著把自己盪到下一根 科科 真的是我想太多 我的手只讓我身體做出微幅擺動

就拉傷了 幹!!!! 好痛 T____________T 可是好面子如我 怎麼可以說出這麼笨的事 只好一邊揉手

一邊裝沒事去玩鞦韆 ( Q 口 Q 我是白痴 現在右手超痛 )

老搞裝乖 帶書去看 因為明天這傢伙要考證照 加油吧~!!

今天神豬減肥沒吃宵夜 QQ 好強的意志力

像我冬天意志力就超薄弱~~總是忍不住宵夜的誘惑~~ 好餓 我現在也餓了~~

右手上臂好痛 靠 不要再挑戰這個了 我是詭異瓜類~~跟本不能前進 還落得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5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