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景去廟東 我每次自己想去廟東都會莫名迷路 小景是豐原達人 有她帶路 我好安心 ^^

騎著"GP小紅" 好穩 好好坐唷~~ Q^Q 125果然好坐~~ 嗚~~小黑 我沒在嫌你唷~我還是愛你的~

到了廟東 小景去找她賣衣服的朋友 我們在店裡玩了好一陣子 ^^

陪小景繞繞 還吃了蒜肉飯 喔喔~~滿好吃的捏~~^^ 還有菱角酥 >0< 第一次吃這個 好有趣~~

之後還去了巧藝社 >///< 好懷念 以前很愛去那邊的~ 買毛線織圍巾 做一些有的沒的

自從高中畢業後好久沒去了 驚 仔細想想也四年沒去了捏 >___________<

這次陪小景去挑要織給她自己還有妹妹跟男友的圍巾顏色 救甘心ㄟ

我想起我有條織到一半的土耳藍圍巾 那顏色很少見 是少見的飽合色系 >"< 一直提不起勇氣織完

大概是織到一半時曾被貓在上面尿尿過有關吧 心中總是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5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