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似乎又回暖了 昨天去東海 靠夭 好熱好熱 = =

看漫畫吃東西買了新玩具 ^口^ 輕舞花間眼影盤(就是愛莎代言的那盤)走代官山女孩風




昨天經過小屈看到彩妝品都打88折 整個很心動啊~~(大心)

超想買新玩具的~~(啾咪) 這樣子我就可以化超優雅的淡妝了 (整個很假掰) 飛奔逃走~

有"時尚"跟"無色感"可以選 其實我本來想選無色感的說 因為裡面有一個是粉紅色的眼影

不過我還是騷包選了時尚色 因為淡水藍我更喜歡啊~ >口< 今天就馬上試用了 好淡的色系 整個不濃妝~啾咪~~

代官山小檔案~~~~
代官山--一直都是日本時尚流行的代名詞,你很難想像在喧鬧繁華的日本東京,卻出現一處獨樹一格安靜優雅的高級住宅區,因為這邊舒適優雅的環境令許多日本設計師神往,因此成為日本時尚的重鎮,這些高級設計師品牌往往隱身在寧靜的住宅區中,讓許多造型師甚至藝人都喜歡來這邊挖寶!
受到環境影響與時尚的薰陶,代官山女孩很有自己的個性,品味出眾卻不奢華,精心搭配卻不繁瑣,格調清新,喜歡簡易線條與乾淨色調,獨特的多層次混搭技術,極簡中帶有小小的重點,素雅但還是有小小的華麗感,正式與休閒兼具!

耶 現在好剪短髮 每天都充滿了想剪短的想法 誰來救救我~~ QQ PS: 這圖片是跟人家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5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