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MAKE UP FOR EVER的眼線筆 KATE的眼線膠跟本就被我踢去北極冰起來了

對於我的大油眼 加上我帶隱形眼鏡的話眼睛會很乾就會增加眨眼次數 眼線就會暈開

= = 這真的讓我很困擾 用了MUF眼線筆後 到現在還沒有真的很暈開過

以前有用過英凱還有BIBO的眼線筆 暈~~~大暈到一個不行 畫好不到10分就可以看到些微的黑影

在我的下眼瞼 = = 如果還是壓了蜜粉還是不怕死的出門 那過不了多久

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像吸了毒的 女毒販出現 整個超糗 >^<

暈到整個超誇張的 囧 用了KATE眼線膠後比較不會暈 可是我眼皮出油他一樣會小積線

掉色也滿快的 (廢話 都被你眼皮溶掉了) 加上又要洗筆 好麻煩唷~~

MUF眼線筆買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已經被我削過3.4次了 >///< 因為好好用唷

只要打開筆蓋 畫好眼線也不太用擔心他會暈開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些積線積在眼尾

可是已經算是我用過比較抗暈染的產品了 ^_______^ 又去買了一隻不同色的

因為一般人應該沒我眼皮這麼油 所以不會有這麼多的困擾 英凱的眼線筆BU也有

可是BU的眼皮不油 所以擦上去到下午也不見她暈開 這樣子的眼皮就不用像我東奔西跑的

尋找各種抗暈染的產品哩~ 眼線液當然也很好用 只是沒有眼線筆畫出來那種自然感

眼線液一不小心就會畫出犀利兇狠的感覺 ~~~平常上班的妝就要小心拿捏哩~~

來張超噁心裝可愛的欠揍表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5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