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想到之前看的一本書 〔在雨中等你〕 也是有關於狗狗的一本書

裡面用的是狗的眼界來看人類世界 非常的感動的一本書

裡面既寫實 又溫馨 裡面的對話以及生活完全不灑狗血

我相信狗狗也會看電視 就像書裡的恩佐一樣 不過我家的狗對電視沒有太大的興趣

或許我太常轉台 或是太喜歡看緯來日本台 讓他很不爽 所以他不喜歡看電視

恩佐是一隻很酷的狗 我希望這個故事是真的 他是一隻擁有賽車魂的狗 超酷的

不過故事終究是故事 但是 我喜歡書裡的一句話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因為,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

書中的恩佐是一隻很哲學的狗 他相信輪迴之說 所以他在當狗的這輩子

都非常的安份乖巧 因為他認為自己只是靈魂被困在犬類軀體的人類

當他面臨死亡的時候 他並不害怕 因為他知道 他終於可以擺脫了 他希望下輩子

可以變成人類 當一位賽車手  

這本書其實我覺得很薄 故事前面鋪陳滿長的 可是後面的地方有點小可惜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好看 因為裡面寫實的呈現人生的悲歡離合 滿值得推薦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5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