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聖誕 騷擾路人大冒險



因為今年平安夜要打工所以跟本沒辦法玩
回家後馬上問BU說他在幹嘛??!!
後來BU說明天打算要穿的很有聖誕感去公司應應景
聽到BU有這打算 所以我也不能虛渡我的聖誕嚕~
雖然我們身處二地但是我們的心是在一起滴
馬上開始討論明天的穿著打扮 ~~^^
然候BU說要穿超短裙加上紅上衣整個就是很應景ㄚ~
我也打算穿超短裙 加上深V挖背的上衣 還有靴子
我跟BU最大的共同就是穿靴子還有短裙唷^^
不過為什麼照片上會變短裙加上吊帶襪呢????
這是因為本來跟劉靜約好要玩聖誕爆點的
可是我一下班打電話給他 他沒接 我想他該不會想落跑吧
所以我就先回家等他 等的時間就乾脆換吊帶襪了
因為穿靴子露出大腿好冷(雖然吊帶襪更冷)
後來他接電話以後叫我去他家等~~好吧~~騎車冒著寒風到了
他居然給我裝死(怒) 跟本沒給我打扮 ><
馬上叫他給我打扮好 然候這時候他居然說外面很冷不要出去啦~~
不行!!!!!!!!!!!!!!!!!!!!!!!
還好這時候有小安說:齁! 走啦~~
太好了~有人跟我站同一邊阿~~只要再一腳他就會出門了
這時候趕快說:齁 我還不是穿這麼短騎來了~不出門對得起我嗎???!!!
太好了 這句話逼的他面對現實 沒辦法誰叫他昨天答應我要一起去玩
出發之前還去樓上問了一下魏大翔要不要一起去玩
因為一人一個風格 他可以扮演宅男風唷~~
劉靜還說:走啦 你不用換衣服穿現在這樣就可以了
不過被他以外面太冷而推掉邀約哩~~
第一站 宿舍對面的7-11 因為太晚了(快12點了)路上跟本沒什麼人
發現第一個女生獵物^________^

有圖有真相之~~1 抓到一個可愛的大一女生 拍了一張爽到小安的照片


後來在路上亂繞 居然遇到一群在傳送福音的學生^^
馬上抓來拍照 還被說他們今天有豔遇ㄚ~有圖有真相2





之後遇到一位超配合的低調男(不過我想他帶著安全帽拍更高調啊 ~~)
有圖有真相3 還很配合我們玩假裝抓下體遊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5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