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二我接到我那要結婚堂姐的電話 說星期日要我去當他的伴娘
當然好啦 那還用說 !!!!
之前就一直幻想著當伴娘的有趣 !!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啦 !!
不過沒當過伴娘的經驗這一點可是害慘了我 我居然到星期六才想到我該去買洋裝
= = 真是給他太趕了 在一陣兵慌馬亂中 我終於在腳走斷之前把洋裝買好了

過程:
堂姐也陪另一位糊塗伴娘去買洋裝 第一次看到明天要結婚的準新娘在外面趴趴走 我以為通常在這時候都要去做spa
或是敷臉準備明天美美的嫁人的說 但是我那特別的堂姐居然給我出現在中友百貨裡 = = 傻眼了
最傻眼的是她跟我說 她不能去做臉 因為呢 她在結婚前得了脂漏性皮膚炎 根本不能擦保養品 化妝也不行
只有在當天可以化一點小妝 還給我在那邊逛超久的 = = 我叫她回家記得抬腿 居然還給我說 :[沒關係啦 !! 明天白紗很長跟本看不到齁 哈哈哈 !!!]
面對這麼可愛又樂天的堂姐 我簡直快被笑翻了 !!!
後來 本來想說一起看的
但是女人一但聚在一起就開始 七嘴八舌的沒完沒了啦!!
為了所剩不多的時間著想 我只好快快的來回所有的服飾店 尋找適合我的洋裝了 !!!
當我走了所有的服飾店尋找夏天的粉紅洋裝遍尋不著後 我放棄了 還是找冬天的吧 = =
雖然現在天氣很熱 但我也別無他法了 因為現在所剩的夏天洋裝不是太露就是太花了 (不要叫我穿扶桑花去參加婚禮齁 很可笑!!)
找到了一件算是可愛風的酒紅色洋裝 也是可以啦 反正皮膚白 店員說襯的皮膚很好看 好吧!!雖然自己也賣過衣服
或許是虎我的 不過也就算了 因為真的也只剩這件是我滿意的 其他的就算了吧 快點把錢掏出來付一付就打算走人
還想起來要去買一件可愛的褲襪 又勞動我可憐的雙腿繼續邁進 (雷資狗 我的雙腿 !!!)
又在那邊東晃晃西晃晃的 找到了心滿意足的褲襪 耶~~~ 我可以回家了!!!
第一次覺得逛街是這麼痛苦的事 為了趕快買而逼自己努力買的動力 強迫自己前進去選東西的逛街方式
我一點也不喜歡 那天我就在心裡想我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想去逛街了吧 = =
騎著我的愛車回家後 我堂姐問我要不要去跟她一起睡 算是單身的最後一天了 !!
聽了覺得好捨不得 但是 ......... 霧峰好遠ㄚ !!!!!!
掙扎了好久以後 才跟她說 :[我們明天見面喔 !! ]
不知道他會不會有婚前恐懼症吼?? 唉 開始亂揣測要是我要結婚的話 那前一晚我一定是輾轉難眠的
尤其是我是那種每次遠足前就無法好好睡覺的那型人種 唉 不知道她睡不睡的著!!!????
不過俗話說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這句話大概就是在說我吧 ~~~
我一夜難眠到快要三點睡 我早上七點五十接到電話簡直是嚇傻ㄌ!!!!
不會吧!!! 我可不想遲到ㄚ 我用了 我從沒用過的快速刷牙洗臉 還化好了粧 然候出發到霧峰騎車到那邊要25分鐘
我到ㄉ時候居然才8點39分 = = 這是我史上動作最快的一次 刷牙 洗臉 化妝水 防曬乳液 粉底液 蜜粉 眼線 眼影 睫毛膏 腮紅 口紅
還加上換衣服 弄頭髮 騎機車 飆出門 39分扣掉25分鐘 我才弄了24分鐘就把自己打點好了!!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到了霧峰後還給他小迷路一下 不過馬上打電話問到了路 快速停好車 跟伯伯打招呼就上去看看今天美美的新娘了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5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